欢迎来到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福州大学城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2-04-1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3982

    2012年4月18日上午,大学城8所高校图书馆共16位代表齐聚福建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2福州大学城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宣传推广”工作会议。会议由福建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网上服务工作组组长林丹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通用组组长、福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林熙阳介绍了本次赴南京、北京对联合借阅平台功能和使用情况的考察报告。组长林丹红总结了2011年网上服务组工作,通报了8所高校图书馆2011年联合借阅、网上全文请求与传递统计数量的反馈,提出“2012年大学城联合借阅和FULINK平台的宣传推广方案”。各馆的与会代表充分交流学习了近期陆续开展的读书月或读书节的活动组织或策划方案,并就联合借阅、fulink出现的一些问题做了充分的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形成了共识。

林熙阳组长做考察情况汇告

 

林丹红馆长进行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